一种智能的植物气体挥发物收集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植物培养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智能的植物气体挥发物收集装置,设置有:气体混匀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提供植物生长环境的气体;循环水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保持植物生长环境中的温度恒定;温度检测及控制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对植物生长环境中的温度进行检测和控制;湿度检测及控制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对植物生长环境中的湿度进行检测和控制。本发明完全能够模拟植物生长环境,在不破换植物生长的条件下进行活体收集,收集到的挥发物与真实情况一致,能够真实反映植物的生长情况。

Other Abstract: 1.一种智能的植物气体挥发物收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智能的植物气体挥发物收集装置模拟植物生长环境,在不破换植物生长的条件下进行活体收集,真实反映植物的生长情况;包括:气体混匀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提供植物生长环境的气体;循环水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保持植物生长环境中的温度恒定;温度检测及控制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对植物生长环境中的温度进行检测和控制;湿度检测及控制系统,与数据处理系统连接,用于对植物生长环境中的湿度进行检测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