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测定植物多种重金属含量的中红外光谱便携检测系统
阎凯; 许建初; 高大山; 马怀霞; 安娜·奥斯特曼
公开(公告)号CN207528628U8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8-08-17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同时测定植物多种重金属含量的中红外光谱便携检测系统,该便携检测系统由样品制备、光谱扫描、智能检测、结果输出和工况保障五部分组成,由烘干箱(201)、粉碎机(201)、光谱仪(203)、笔记本电脑(204)、打印机(205)和工作状况保障箱(210)、微型半导体空调器(206)、空气连接管道(207)、分散式干湿度调节装置(208)、电子温湿度计(209)以及稳压器(211)、逆变器(212)等硬件,按照便携要求和实现样品制备、中红外光谱扫描、智能检测的功能进行优化组配。与现有技术相比,降低了检测人员专业和经验要求,节约了时间和经费,并提高了检测的可靠性和准确性,方便了现场测定和野外调查。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62474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阎凯,许建初,高大山,等. 同时测定植物多种重金属含量的中红外光谱便携检测系统.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阎凯]的文章
[许建初]的文章
[高大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阎凯]的文章
[许建初]的文章
[高大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阎凯]的文章
[许建初]的文章
[高大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