吡唑并嘧啶类化合物及其药物组合物和其在制药中的应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结构式(I)所示的吡唑并嘧啶类化合物,其为活性成分的药物组合物,它们的制备方法,以及在制备TRPC6调节剂探针药物及在制备防治肾小球疾病及心肌肥大症相关药物中的应用。本发明中的吡唑并嘧啶及其衍生物可制备成各种形式的药物制剂,包括口服、注射、肺吸入制剂、透皮制剂,具体包括注射剂、口服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气雾剂、粉雾剂、喷雾剂、贴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