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ora 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研制
李拓径 ; 王雨华*
2013
发表期刊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ISSN2095-0845
期号6页码:784-790
摘要iFlora计划的目的之一是为提高公众对植物的认知和了解,移动设备平台软件开发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根据iFlora研发的总体需求,在中国植物物种信息数据库的基础上,设计和开发了iFlora 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该软件在应用软件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安卓系统和iOS系统,实现对物种数据库的基本检索功能、向导式查询功能、专家互动功能及系统个性化功能,满足用户对植物数据快速检索及物种鉴定的需求。在此基础上,探讨了植物检索特征库和图片特征库的建设思路,为iFlora的总体目标实现奠定基础。
关键词Iflora 物种鉴定 数据库 移动设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7866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拓径,王雨华*. iFlora 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研制[J]. 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2013(6):784-790.
APA 李拓径,&王雨华*.(2013).iFlora 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研制.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6),784-790.
MLA 李拓径,et al."iFlora 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研制".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6(2013):784-7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Flora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研制_(98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拓径]的文章
[王雨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拓径]的文章
[王雨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拓径]的文章
[王雨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Florabeta版移动平台软件研制_李拓径.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