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的研究
何美莹 ; 许建初 ; 朱义鑫
2013
发表期刊中国油脂
ISSN1003-7969
期号9页码:41-45
摘要研究了云南橡胶籽在实验室烘干后存放和工厂仓库堆放储存条件下,其堆内温湿度、含水率、霉变率、仁含油率及所含油脂酸值的动态变化,以及橡胶籽毛油在长期储存后其酸值的变化,进而寻求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结果表明:形成橡胶籽油高酸值的阶段在于前期的原料储存阶段而非后期的毛油储存阶段,高酸值的主要原因是高含水的橡胶籽在不当的储存条件下霉变所致。只要前期原料烘干并且储存得当,可获得高品质的橡胶籽油。
关键词橡胶籽油 酸值 劣变成因 储存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7860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美莹,许建初,朱义鑫. 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的研究[J]. 中国油脂,2013(9):41-45.
APA 何美莹,许建初,&朱义鑫.(2013).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的研究.中国油脂(9),41-45.
MLA 何美莹,et al."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的研究".中国油脂 .9(2013):41-4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的研究_何美莹.p(33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美莹]的文章
[许建初]的文章
[朱义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美莹]的文章
[许建初]的文章
[朱义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美莹]的文章
[许建初]的文章
[朱义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橡胶籽油高酸值劣变成因的研究_何美莹.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