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氧基血根碱在制药中的应用

Abstract: 乙氧基血根碱在制备治疗动物病毒病药物中的应用,尤其是在制备治疗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感染中的,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的药物中的,病毒基因表达抑制剂中的,抗病毒药物中的,抑制蓝耳病病毒的药物中的应用。乙氧基血根碱具有显著下调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核蛋白基因表达、抑制病毒增殖的作用,体外细胞药效实验显示具有确切的抗病毒效果。在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感染的治疗和控制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所述的单体来源容易,成本低廉,具有极大的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