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百合的快速繁殖方法
龙春林 ; 程汉英 ; 张长芹 ; 罗吉凤 ; 左太春
申请号2003135142.5
专利权人龙春林
公开日期2003-12-10
摘要兰州百合的快速繁殖方法,选取兰州百合鳞片、叶和根的切段,采用外植体消毒后接入含不同植物激素的培养基,诱导产生芽,继代培养后移入生根培养基,当试管苗高约3-5厘米时移栽入种植练苗基质,鳞片不定芽的诱导和快繁培养基为MSBA2mg/L、NAA0.2mg/L,根、叶诱导和繁殖培养基为MSBA2mg/L、NAA0.4mg/L,试管苗生根培养基为1/2MSNAA0.3mg/L,温度27±2℃,光照强度2000LX,光照时间12h/d,pH为5.8。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0975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龙春林,程汉英,张长芹,等. 兰州百合的快速繁殖方法. CN0313514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10805021.PDF(355KB) 开放获取--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龙春林]的文章
[程汉英]的文章
[张长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龙春林]的文章
[程汉英]的文章
[张长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龙春林]的文章
[程汉英]的文章
[张长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