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艾滋病药物及其应用

Abstract: 一种抗艾滋病的药物,其中含有抗艾滋病有效量的式(Ⅰ)化合物反-1硝基2-苯硫基-乙烯用及可药用载体和/或赋形剂。$同时提供一种逆转录酶抑制剂,其中含有式(Ⅰ)化合物反-1硝基2-苯硫基-乙烯及可药用载体和/或赋形剂;式(Ⅰ)化合物反-1硝基2-苯硫基-乙烯在制备抗艾滋病药物中的应用;式(Ⅰ)化合物反-1硝基2-苯硫基-乙烯在制备逆转录酶抑制剂药物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