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核桃全营养素及含其的软胶囊和保健品

中文摘要: 核桃全营养素,取云南漾濞核桃,脱壳,人工精选去杂,核桃仁榨油得核桃油,剩余干饼加1-10倍体积水煮沸提取1-5次,每次提取20-60分钟,浓缩提取液,干燥得核桃粉,取核桃油与核桃粉重量百分比例1-9∶1混匀即可。本发明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上述问题,将核桃的脂溶性和水溶性精华通过技术手段合而为一,将保证了核桃价值的充分发挥。提供一种含有核桃的脂溶性和水溶性精华的核桃全营养素,以及以核桃全营养素为主要成分的软胶囊和保健品,利于携带和长期服用,实现核桃功能的真正发挥;提供核桃全营养素在健脑、增强免疫、抗衰老、滋润肌肤(美容)以及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