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治疗艾滋病的药物

中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治疗艾滋病的药物即“复方SH”(司艾特)复方制剂,以及该药物的制备方法。“复方SH”制剂既有抑制艾滋病病毒的作用,又能改善人的免疫力,提高免疫功能,并且能降低西药的毒副作用;可以使病人和病毒感染者保持病毒下降或稳定状态,从而延长艾滋病病人的生命;“复方SH”可以用于艾滋病病人,也可以用于艾滋病感染者,延长生命并提高生活质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西药合用。“复方SH”疗效显著,没有明显毒副作用,是广大艾滋病患者尤其是第三世界国家患者的理想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