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管理部门
2019年9月11日更新我所ESI热点论文以及高被引论文
杜宁
2019-09-17
中文摘要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一个深度分析工具,通过分析Web of Science(SCI/SSCI)收录的11000多种期刊的文献及其参考文献,提供各学科的科学家、机构、国家和期刊的排名数据。 其中的指标, • 热点论文(Hot Paper):按ESI学科统计最近两年发表、在最近两个月里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0.1%的论文。 • 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根据同一年同一ESI学科统计最近10年发表论文中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1%的论文。

       上榜学科(ranked fields):某研究机构在该学科发表论文的被引次数进入世界前1%。 ESI数据库每2个月更新一次,更新后上一期的数据从数据库中无法再查到。而高水平论文在引导创新、重视科研成果的影响力方面有重要意义,本期上榜学科分别为: 动植物学科,化学学科,药理与毒理学学科。

科技信息中心收集并保存了我所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的清单,以便内部用户查询。

文献类型研究报告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68277
专题管理部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宁. 2019年9月11日更新我所ESI热点论文以及高被引论文. 20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90911我所入选ESI学科.xl(53KB)研究报告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热点论文.xlsx(31KB)研究报告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高被引论文.xlsx(115KB)研究报告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