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
邱金水; 庄会富; 王亚楠; 金涛; 王雨华
2018-04-16
申请号CN201810337928.7
公开(公告)号CN108519873A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8-09-11
摘要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其客户端的响应接口模块基于HTML和Ajax技术实现,服务器端的请求接口模块基于C#和ASP.Net技术实现。该方法通过使用一种新的编程方法,使服务器端的业务处理层以及客户端的表示层对于众多的参数进行自动化处理,对于业务的请求或响应只需要简单调用基于该方法实现的请求接口模块或响应接口模块,即可实现参数的自动化处理,从而使软件工程师从参数处理的巨大工作量中解放出来,因此该方法可以直接有效地提高程序的开发效率。
其他摘要1.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该方法通过使用一种新的编程方法,使服务器端的业务处理层以及客户端的表示层对于众多的参数进行自动化处理,对于业务的请求或响应简单调用基于该方法实现的请求接口模块或响应接口模块,实现参数的自动化处理。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67792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邱金水,庄会富,王亚楠,等. 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P]. 2018-04-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金水]的文章
[庄会富]的文章
[王亚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金水]的文章
[庄会富]的文章
[王亚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金水]的文章
[庄会富]的文章
[王亚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