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

摘要: 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其客户端的响应接口模块基于HTML和Ajax技术实现,服务器端的请求接口模块基于C#和ASP.Net技术实现。该方法通过使用一种新的编程方法,使服务器端的业务处理层以及客户端的表示层对于众多的参数进行自动化处理,对于业务的请求或响应只需要简单调用基于该方法实现的请求接口模块或响应接口模块,即可实现参数的自动化处理,从而使软件工程师从参数处理的巨大工作量中解放出来,因此该方法可以直接有效地提高程序的开发效率。

其他摘要: 1.一种自动处理参数的高效编程方法,该方法通过使用一种新的编程方法,使服务器端的业务处理层以及客户端的表示层对于众多的参数进行自动化处理,对于业务的请求或响应简单调用基于该方法实现的请求接口模块或响应接口模块,实现参数的自动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