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裂蟛蜞菊化合物1-6在制备抗TSWV活性产品中的应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三裂蟛蜞菊化合物1‑6在制备抗TSWV(番茄斑萎病毒)活性产品中的应用。经试验证实,本发明三裂蟛蜞菊化合物1‑6具备抗TSWV活性,对TSWV表现出不同程度的预防效果、控制效果。具体还提供了三裂蟛蜞菊化合物1‑6在制备TSWV抑制剂中的应用,在制备TSWV防控剂中的应用,在制备TSWV预防剂中的应用。所述的化合物4AHK在浓度为200μg/mL时对TSWV防控作用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