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农业合作前景
李洋; 施孝活
2018
发表期刊农业展望
卷号14期号:05页码:76-80
摘要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农业合作有良好的基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促进彼此间农业合作带来新的契机,同时也面临巨大的挑战。只有采取正确的措施,解决潜在的问题,才能使双方的农业合作迈向更高的水平。分析了双方农业合作的潜力以及风险,并提出了未来双方农业发展的前景方向。
关键词一带一路 东南亚国家 农业合作 国际贸易 贸易互补 新型经营主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62949
专题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洋,施孝活. “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农业合作前景[J]. 农业展望,2018,14(05):76-80.
APA 李洋,&施孝活.(2018).“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农业合作前景.农业展望,14(05),76-80.
MLA 李洋,et al."“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农业合作前景".农业展望 14.05(2018):76-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洋]的文章
[施孝活]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洋]的文章
[施孝活]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洋]的文章
[施孝活]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