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人与生物圈 保护生命共同体 专家视点回顾之文化多样
裴盛基; 韩群力; 郭净
2018
发表期刊人与生物圈
期号Z1页码:157-160
摘要裴盛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曾任国际民族生物学会主席。摘编自本刊2007年第5期《裴盛基谈两个多样性》)人类文化是在认识和利用物质世界的基础上建立发展起来的,文化多样性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为人类特定的生活方式提供了物质材料,所以说两者是相互依存的关系。但是目前我们对文化多样性保护尚未引起足够重视,有些地方建立自然保护区就把原住民迁出去,认为
关键词传统知识 原住民 自然圣境 生物多样性 自然保护区 文化信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62929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德黑兰办事处;
3.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裴盛基,韩群力,郭净. 协调人与生物圈 保护生命共同体 专家视点回顾之文化多样[J]. 人与生物圈,2018(Z1):157-160.
APA 裴盛基,韩群力,&郭净.(2018).协调人与生物圈 保护生命共同体 专家视点回顾之文化多样.人与生物圈(Z1),157-160.
MLA 裴盛基,et al."协调人与生物圈 保护生命共同体 专家视点回顾之文化多样".人与生物圈 .Z1(2018):157-16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盛基]的文章
[韩群力]的文章
[郭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盛基]的文章
[韩群力]的文章
[郭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裴盛基]的文章
[韩群力]的文章
[郭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