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际茶花大会在日本召开
王仲朗
2010
发表期刊中国花卉园艺
ISSN1009-8496
期号9页码:50-52
摘要2010国际茶花大会于3月20~25日在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市隆重召开。这是继京都、舞鹤、宫崎之后,在日本举办的第4次国际茶花大会。日本福冈县知事麻生渡、本届大会执行委员会会长及久留米市市长槽原利则、久留米市议长栗原伸夫、下届大会举办地中国楚雄彝族自治州州长杨红卫、2012国际茶花大会组委会主席楚雄市市长袁鹏等出席了开幕式。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37位代表全程参加了大会,另有近300位日本茶花协会的成员参加了会议期间组织的部分考察活动。中国参会代表共41人,是本次大会的第二大代表团,仅次于日本的49人。
关键词日本 茶花 国际 考察活动 楚雄市 委员会 开幕式 组委会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6127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仲朗. 2010国际茶花大会在日本召开[J]. 中国花卉园艺,2010(9):50-52.
APA 王仲朗.(2010).2010国际茶花大会在日本召开.中国花卉园艺(9),50-52.
MLA 王仲朗."2010国际茶花大会在日本召开".中国花卉园艺 .9(2010):50-5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11203102.pdf(309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仲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仲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仲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11120310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