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蒜碱衍生物与以其为活性成分的兽药及其应用
王跃虎; 尹革芬; 李文贵; 龙春林; 罗吉凤; 杨贵树
2012-12-17
公开日期2013-04-03
摘要本发明涉及以结构通式I与II代表的石蒜碱及其衍生物,以及它们药学上适用的盐为活性成分组成的兽药,化合物1-O-(甲硫)甲基-2-O-乙酰石蒜碱(KY-91),其制备方法,它们在制备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抑制剂,以及在制备治疗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猪蓝耳病)的兽药中的应用。为感染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病毒的猪提供新的治疗药物,具有剂量适中、用药方便、疗效显著、经济适用、毒副作用小等优点。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28736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跃虎,尹革芬,李文贵,等. 石蒜碱衍生物与以其为活性成分的兽药及其应用. CN201210545451.4[P]. 2012-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发明专利申请说明书CN201210545(374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跃虎]的文章
[尹革芬]的文章
[李文贵]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跃虎]的文章
[尹革芬]的文章
[李文贵]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跃虎]的文章
[尹革芬]的文章
[李文贵]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