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分子生物学整合实验台
杨俊波; 张胜; 杨静; 王光印; 李洪涛; 曾春霞
2012-09-20
公开日期2013-11-27
摘要可以实现植物样品遗传物质的快速提取、纯化和高通量测序的全功能分子生物学整合实验台。由携带制冷及辅助加热的实验主平台(1),循环风机(2),蒸发器(3),带金属滤网的出风口(4),可承重10mm绝缘板(5),正面双层中空玻璃移门(6),顶面双层中空玻璃移门(7),15A电源插座(8),照明系统(9),全不锈钢内胆(10),电池组和制冷机组(11),附带高中低温按钮的温度显示器(12),制冷系统(13),储物抽屉及外门(14,低温冷冻储物柜(15),低温冷藏储物柜(16),常温储物柜(17),360°活动脚轮(18)组成。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28726
专题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俊波,张胜,杨静,等. 分子生物学整合实验台. CN201220480395.6[P]. 2012-09-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说明书CN2012204(52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俊波]的文章
[张胜]的文章
[杨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俊波]的文章
[张胜]的文章
[杨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俊波]的文章
[张胜]的文章
[杨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