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分层自动监测土壤和空气温湿度的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分层自动监测土壤和空气温湿度的装置,包括数据采集器、通讯设备、空气温湿度传感器、土壤温湿度传感器和信号传输线,其数据采集器与通讯设备通讯连接,数据采集器上设置有输入通道,空气温湿度传感器和土壤温湿度传感器通过信号传输线与数据采集器输入通道连接;通讯设备为便携式计算机或智能手机,数据采集器上设置有RS-232通讯接口,数据采集器内安装有蓝牙模块,数据采集器通过RS-232串口线与便携式计算机连接传输数据,或者通过蓝牙模块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传输数据;本实用新型将土壤和空气温湿度监测集成一起分层对土壤和空气温湿度进行监测,具有采购成本低、数据处理效率高及便携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