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的美食——竹叶菜
杨雅; 杨永平; 李建文
2015-11-08
发表期刊大自然
期号6页码:72-73
摘要在云南的高山之巅,蕴藏着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天然美食资源—竹叶菜。竹叶菜既可食用,也可入药,它如同其他野生食用植物资源一样,也面临着可持续发展的忧虑。"晨烹山蔬美,午漱石泉洁",当下都市生活中,野菜不再只是人们对于家乡的记忆,越来越多带着泥土气息的野菜已悄然摆上了都市人的餐桌。野菜,即不经过人工栽培的蔬菜,借助风力和
关键词食用植物资源 泥土气息 高大鹿药 西南鹿药 千金食治 长柱鹿药 迪庆 辛苦劳作 小中甸 维西县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25880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雅,杨永平,李建文. 高山上的美食——竹叶菜[J]. 大自然,2015(6):72-73.
APA 杨雅,杨永平,&李建文.(2015).高山上的美食——竹叶菜.大自然(6),72-73.
MLA 杨雅,et al."高山上的美食——竹叶菜".大自然 .6(2015):72-7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山上的美食_竹叶菜_杨雅.pdf(134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雅]的文章
[杨永平]的文章
[李建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雅]的文章
[杨永平]的文章
[李建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雅]的文章
[杨永平]的文章
[李建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山上的美食_竹叶菜_杨雅.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