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生态型排水沟模块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生态型排水沟模块,包括第一排水沟坡构件、排水沟底构件和第二排水沟坡构件,所述第一排水沟坡构件和第二排水沟坡构件对称地一体成型在排水沟底构件两端;所述排水沟底构件宽度L2为15-75cm;其生态型排水沟模块按其排水沟底构件宽度分为九类,其中排水沟底构件宽度为30cm以下的为小号排水沟模块,排水沟底构件宽度在30-50cm的为中号排水沟模块,排水沟底构件宽度在50cm以上的为大号排水沟模块;本实用新型一种生态型排水沟模块,能用在开挖的自然排水沟里面的直接组装成排水沟,具有能提高道路排水沟建设效率、减少排水沟建设过程中原材料浪费和良好地保护道路沿线生态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