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生态学样方围栏设立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生态学样方围栏设立装置,包括可插在生态学样地四个边角的角桩和可插在生态学样地上相邻两个角桩之间的中间桩,其角桩由立桩主体和固定环组构成,固定环组焊接或通过螺钉固定连接在立桩主体上;其中间桩由立桩主体和固定环构成,固定环焊接或通过螺钉固定连接在立桩主体上;角桩其固定环组由两个中心轴线相互垂直的固定环组成,组成固定环组的两个固定环在角桩其立桩主体上的固定位置上下错开;角桩和中间桩其立桩主体为角钢、三角塑钢、镀锌钢管或圆柱形塑钢;本实用新型可就地取材组装成与所在生态学样地区域环境融合度高的方围栏,具有安装方便快速、运输及制造成本低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