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人参属植物基因组大小的测定
潘跃芝; 张亦弛; 龚洵; 李富生
2014-03-25
发表期刊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ISSN2095-0845
期号2页码:233-236
摘要人参属(Panax)植物是重要的药用植物资源。以水稻(Oryza sativa)为内标,利用流式细胞术测定了三七(Panax notoginseng)、屏边三七(Panax stipuleanatus)、越南三七(Panax vietnamensis)及假人参(Panax pseudoginseng)4种人参属植物的基因组大小。结果表明,4种植物的基因组大小各不相同,其中,三七的最大,而屏边三七的最小。本组数据将为该属植物的基因组学研究以及种群进化研究提供基础数据参考。
关键词C-值 流式细胞术 人参属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8601
专题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所级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潘跃芝,张亦弛,龚洵,等. 4种人参属植物基因组大小的测定[J]. 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2014(2):233-236.
APA 潘跃芝,张亦弛,龚洵,&李富生.(2014).4种人参属植物基因组大小的测定.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2),233-236.
MLA 潘跃芝,et al."4种人参属植物基因组大小的测定".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2(2014):233-2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4-02-13.pdf(110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跃芝]的文章
[张亦弛]的文章
[龚洵]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跃芝]的文章
[张亦弛]的文章
[龚洵]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跃芝]的文章
[张亦弛]的文章
[龚洵]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14-02-1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