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共享文献
2000年以来与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获奖最相关的学术文献目录
杜宁
2013-12-27
发表期刊情报产品
期号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7354
专题共享文献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宁. 2000年以来与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获奖最相关的学术文献目录[J]. 情报产品,2013(1).
APA 杜宁.(2013).2000年以来与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获奖最相关的学术文献目录.情报产品(1).
MLA 杜宁."2000年以来与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获奖最相关的学术文献目录".情报产品 .1(20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00年以来与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获奖最相(25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诺贝尔化学奖.enlx(81734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1)
杜宁
2013-12-27 10:58
此文献信息是通过阅读相关文章提取出来的个人认为与其获奖最相关的文献目录,并附有全文,利用endnote来管理的。不对之处,请各位专家指正。

利用方法:
1. 将附件word,以及endonte压缩包版本下载。
2. 打开您的endnote软件: 利用文件下的打开您下载的压缩包文件即可以查看或使用。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