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哀牢山考察生活小记
胡瑾瑾
2012
发表期刊大自然
ISSN0255-7800
期号6页码:30-33
摘要哀牢山是位于我国云南省中部的山脉,为云贵高原气候的天然屏障、云岭南延分支,是云贵高原和横断山脉的分界线,也是云江和阿墨江的分水岭。哀牢山主要由砂页岩、石灰岩和各种变质岩组成,呈西北一东南走向,北起大理白族自治州楚雄市,南抵红河州绿春县,全长约500千米,海拔一般在2000米以上,海拔3000米以上山峰有9座,主峰哀牢山海拔3166米。"哀牢"二字是用汉字对古代少数民族语言的记音,意为"好酒的人"。举世闻
关键词云南哀牢山:6460 工作人员:3251 样地:3168 生态站:2673 种子萌发:2546 小花:2534 保护区:2370 植物:2124 观察实验:2118 海拔:1726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6334
专题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瑾瑾. 云南哀牢山考察生活小记[J]. 大自然,2012(6):30-33.
APA 胡瑾瑾.(2012).云南哀牢山考察生活小记.大自然(6),30-33.
MLA 胡瑾瑾."云南哀牢山考察生活小记".大自然 .6(2012):30-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云南哀牢山考察生活小记_胡瑾瑾.pdf(423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瑾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瑾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瑾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云南哀牢山考察生活小记_胡瑾瑾.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