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离退休
一种去草酸的植物汁制备方法及其制成的食品
季本仁 ; 叶继荪
申请号93114075.7
专利权人季本仁
公开日期1994-06-29
摘要本发明涉及制备去草酸的植物汁的方法,该方法包括将新鲜的植物经洗净消毒后切碎,向其中加入缓冲溶液,使形成的混合液的pH值为2.5—7.5;向该混合液中加入细胞分离酶以将植物组织离析为悬浮于液体介质中的单细胞,滤除未分解的物质后用重力沉降或离心分离的方法去除植物组织中含草酸的细胞以达到去草酸的目的。本发明还涉及由上述方法制成的去草酸植物汁或粉以及由其作食品添加剂的食品。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1127
专题离退休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季本仁,叶继荪. 一种去草酸的植物汁制备方法及其制成的食品. CN9311407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201090001.pdf(656KB) 开放获取--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季本仁]的文章
[叶继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季本仁]的文章
[叶继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季本仁]的文章
[叶继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