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离退休
一种治疗外伤创面药物的制备方法
李树楠 ; 胡忠
申请号87100537
专利权人胡忠
公开日期1988-08-31
摘要一种治疗外伤创面药物的制备方法。本发明是用蟑螂作原料,从中提取药用有效成份制备药物的方法,该方法由虫体干燥粉碎、乙醇浸泡提取、减压浓缩、脱脂过滤等步骤制得水溶性浸膏,然后按比例加入分散剂,防腐剂和蒸馏水配制而成。该方法工艺简单、易行。制备得的药物对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损伤组织修复及抗炎具有特殊疗效,并能增强免疫功能,还可内服治疗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结核和脓肿等疾病。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1121
专题离退休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树楠,胡忠. 一种治疗外伤创面药物的制备方法. CN871005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201090006.pdf(325KB) 开放获取--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树楠]的文章
[胡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树楠]的文章
[胡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树楠]的文章
[胡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