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一种双酶切简化基因组二代测序文库构建方法及配套试剂盒
杨国骞; 郭岑; 陈云梅; 郭英; 王晓燕; 郭振华; 李德铢
2015-11-11
公开日期2016-06-22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于双酶切的简化基因组二代测序文库构建方法及试剂盒,本发明针对现有双酶切简化基因组测序文库构建方法不足,扩展了双酶切组合范围,减少了简化基因组文库构建对贵重仪器的过分依赖,简化了建库流程,降低了建库成本并改善了测序效率,同时该技术操作简单灵活更容易的被科研人员掌握并能在普通的分子实验室中实现。特别适用于需要对大量参考基因组不完善的物种进行SNP分子标记开发、遗传图谱构建、群体遗传学研究及系统发育生物学研究等研究的微型或中等规模实验室。本发明在农业分子育种领域,保护生物学领域及进化生物学领域将具有良好的实际应用价值和应用前景。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28687
专题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国骞,郭岑,陈云梅,等. 一种双酶切简化基因组二代测序文库构建方法及配套试剂盒. CN201510765534.8[P]. 2015-11-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发明专利申请说明书CN201510765(171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国骞]的文章
[郭岑]的文章
[陈云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国骞]的文章
[郭岑]的文章
[陈云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国骞]的文章
[郭岑]的文章
[陈云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