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云南高山药用植物资源的困境与保护
林军
2015-01-08
发表期刊大自然
期号1页码:42593
摘要云南省的高山药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种数占全国种总数的55.2%以上,也是很多名贵药材的地道产地。目前,高山药用植物资源面临哪些困境?保护策略又有哪些?云南省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不仅地理环境复杂,而且气候类型丰富多样,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称。云南省特有而丰富的自然环境使这里适合许多植物生长,形成了丰富的植物资源。该省高等植物种数占全国种总数的62.9%;这里的高山药用植物资源也极
关键词药用植物资源 植物种数 名贵药材 十里不同天 保护策略 西南地区 气候类型 濒危程度 野生药用植物 铁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25918
专题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军. 云南高山药用植物资源的困境与保护[J]. 大自然,2015(1):42593.
APA 林军.(2015).云南高山药用植物资源的困境与保护.大自然(1),42593.
MLA 林军."云南高山药用植物资源的困境与保护".大自然 .1(2015):4259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源的困境与保护_林军.pdf(249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源的困境与保护_林军.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