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控制的问题及对策探讨

摘要: 现阶段,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入,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与控制工作愈发重要,不仅是事业单位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的根本保障,也是事业单位内部管理工作的核心与重点。因此,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事业单位必须更加关注财务管理控制工作的开展,转变工作理念与工作思路,制定更为完善的、现代化的、高效的财务管理控制计划,从根本上提升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切实凸显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控制工作的现实价值与深远意义。

关键词: 事业单位 财务管理控制 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