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管理部门
SCI收录的排名于TOP5%的植物学领域期刊介绍
杨雅; 王雨华; 杜宁
2014-03-25
发表期刊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ISSN2095-0845
期号2页码:208+267-270
摘要研究人员了解植物学领域TOP期刊的情况,不仅有助于了解植物学领域目前的研究热点和期刊关注方向,而且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投稿的启示。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Information,简称ISI)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JCR是ISI出版的网络版期刊引用报告,它对SCI
关键词Sci Top5 植物学研究 影响因子 发文量 发文数量 引用次数 细胞程序性死亡 光敏色素 生物相互作用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8628
专题管理部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雅,王雨华,杜宁. SCI收录的排名于TOP5%的植物学领域期刊介绍[J]. 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2014(2):208+267-270.
APA 杨雅,王雨华,&杜宁.(2014).SCI收录的排名于TOP5%的植物学领域期刊介绍.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2),208+267-270.
MLA 杨雅,et al."SCI收录的排名于TOP5%的植物学领域期刊介绍".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2(2014):208+267-27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4-02-18.pdf(1711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雅]的文章
[王雨华]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雅]的文章
[王雨华]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雅]的文章
[王雨华]的文章
[杜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14-02-1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