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收录的排名于TOP5%的植物学领域期刊介绍

摘要: 研究人员了解植物学领域TOP期刊的情况,不仅有助于了解植物学领域目前的研究热点和期刊关注方向,而且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投稿的启示。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Information,简称ISI)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JCR是ISI出版的网络版期刊引用报告,它对SCI

关键词: Sci Top5 植物学研究 影响因子 发文量 发文数量 引用次数 细胞程序性死亡 光敏色素 生物相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