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iFlora中的种子形态学信息
杜燕 ; 张挺 ; 蔡杰 ; 杨湘云
2013
发表期刊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ISSN2095-0845
期号6页码:774-778
摘要植物种子形态特征的"多样性"和"保守性"在物种鉴别、分类和系统发育研究等方面具有重要价值。本文探讨了种子形态学信息在新一代植物志(或智能装置)iFlora中的应用,提出在iFlora中增加种子形态信息的必要性。种子形态特征不仅可作为iFlora中物种分类鉴定的重要参考性状,验证iFlora中分子鉴定和系统关系研究的结果,同时还能够进一步丰富iFlora中物种数据信息。
关键词种子特征 种子形态学信息 Iflora 分类 系统发育关系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7907
专题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燕,张挺,蔡杰,等. iFlora中的种子形态学信息[J]. 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2013(6):774-778.
APA 杜燕,张挺,蔡杰,&杨湘云.(2013).iFlora中的种子形态学信息.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6),774-778.
MLA 杜燕,et al."iFlora中的种子形态学信息".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 .6(2013):774-7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13-06-14.pdf(79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燕]的文章
[张挺]的文章
[蔡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燕]的文章
[张挺]的文章
[蔡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燕]的文章
[张挺]的文章
[蔡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13-06-1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