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 OpenIR  >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雪山奇葩——雪兔子
彭德力 ; 杨扬
2012
发表期刊大自然
ISSN0255-7800
期号5页码:46-47
摘要"藏家有了你,高原如此美丽……雪山有了你,永远不会融化。"借用这几句人们熟悉的歌词来形容"棉毛植物"——雪兔子,那是再恰当不过了。相信很多人乍一听"雪兔子"都会误以为是雪地里的兔子。其实不然,"雪兔子"并非兔子,也不能蹦跳,而是一种植物,被称作"雪山上的精灵"。雪兔子即菊科风毛菊属雪兔子亚属
关键词雪兔子:8398 风毛菊属:2490 木本植物:2325 雪山:2302 棉毛:1715 冰缘带:1619 繁殖器官:1477 亚属:1450 菊科:1198 白色棉:1123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kib.ac.cn/handle/151853/16354
专题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彭德力,杨扬. 雪山奇葩——雪兔子[J]. 大自然,2012(5):46-47.
APA 彭德力,&杨扬.(2012).雪山奇葩——雪兔子.大自然(5),46-47.
MLA 彭德力,et al."雪山奇葩——雪兔子".大自然 .5(2012):46-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雪山奇葩_雪兔子_彭德力.pdf(75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德力]的文章
[杨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德力]的文章
[杨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德力]的文章
[杨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雪山奇葩_雪兔子_彭德力.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