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香茶菜甲素在防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及宫颈癌中的应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川藏香茶菜甲素在防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及宫颈癌中的应用,川藏香茶菜甲素的主要用途在于川藏香茶菜甲素、其生理学上或药学上可接受的盐、其水合物或它们的混合物用于制备预防、控制或治疗与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相关的或宫颈癌相关的疾病或征状的组合物。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包含川藏香茶菜甲素活性物质和其它具有预防、控制或治疗与白血病相关的疾病和/或与肿瘤相关的征状或疾病物质的组合物。本发明的组合物具有安全性高;容易吸收、稳定性好;易为市场所接受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