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肿瘤化合物,其制备方法和以该化合物为活性成分的药物组合物

摘要: 本发明涉及新颖的升麻醇-3-O-α-L-(2’-O-乙酰)阿拉伯吡喃糖甙(2′-O-acetylcimigenol-3-O-α-L-arabinopyranoside)及25-乙酰-升麻醇-3-O-α-L-(2’-O-乙酰)阿拉伯吡喃糖甙(2′,25-O-diacetyleimigenol-3-O-α-L-arabinopyranoside),其制备方法,以该化合物为活性成分的药物组合物,以及它们在治疗腹水瘤、胃癌、乳腺癌的药物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