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杉碱甲衍生物,其制备方法和其应用

摘要: 石杉碱甲衍生物1-8:对二甲胺基苯甲本醛-石杉碱甲缩醛亚胺、3-乙氧基-4羟基苯甲醛-石杉碱甲缩醛亚胺、3,5-二甲氧基苯甲醛-石杉碱甲缩醛亚胺、2,4-二甲氧基苯甲醛-石杉碱甲缩醛亚胺、对氰基苯甲醛-石杉碱甲缩醛亚胺、2-磺酸钠苯甲醛-石杉碱甲缩醛亚胺、α-甲基肉桂酸-石杉碱甲缩醛亚胺、对二甲胺基肉桂酸-石杉碱甲缩醛亚胺,它们的制备方法,它们为药物有效成分组成的药物组合物,它们在制备抑制乙酰胆脂酶活性药物中的应用。